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与邻居不睦,竟放火报复
时间:2022-03-28  作者:张艺芬 黄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8日电(通讯员 张艺芬 黄颖年近70岁的老妇人李某某因与邻居陈某某在日常生活中有小口角,一气之下竟以放火的方式报复陈某某。近日,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李某某涉嫌放火罪向长乐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21年8月30日上午,李某某到长乐某小区其母亲林某某家中,听见与自己一向不睦的邻居陈某某又在与他人说自己的闲话。李某某一气之下到该小区外的婚庆元宝店购买了一捆香及若干冥纸返回陈某某居住楼栋,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香和冥纸点燃,从铁门缝隙塞进陈某某位于该楼栋一楼的杂物间内,导致杂物间内大量物品着火冒烟,幸而周边邻居及时将火势扑灭。经鉴定,该杂物间内被李某某放火烧毁雨伞、排插等35项物品直接损失价格共计人民币3128元。2021年8月31日,李某某被公安民警抓获。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