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疫线奋战,检察人坚守疫情防控“前哨”
时间:2022-03-30  作者:涂永裕 王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30日电(通讯员涂永裕 王晖)近日,为了更好的应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泰宁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派员参与高速路口防疫检测,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局面,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加紧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办公场所消杀、入院人员体温检测、“三码”核验等工作,落实好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及时堵塞检察环节疫情防控漏洞。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迅速组织党员干警到高速互通口开展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干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奔赴防控一线,身着志愿服的检察干警们不畏艰苦,饿了就吃碗泡面,累了就坐下稍作休息,困了就来回踱步,他们坚守岗位,对每一台过往车辆及其人员信息进行详尽登记,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不敢有丝毫懈怠。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每一名检察干警都是一面旗帜,他们亮出了检察人的责任担当,展现出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出的政治热情,检察人的抗“疫”坚守,守的不仅是一道道关口,更是守护一城平安,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检察人愿做最美逆行者,为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提供最坚实的检察保障。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