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
时间:2022-03-31  作者:史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31日电(通讯员 史菲)3月29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在德宽街道艾敬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会上,艾敬公司负责人向欧阳水根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欧阳水根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方面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认真给予解答。
  会后欧阳水根表示将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持续保持关注,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等方式主动帮扶、靠前服务,多形式、多渠道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大观经济健康发展注入检察力量。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