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大观区检察院助力高速路口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06  作者:潘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6日电(通讯员 潘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3月31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组成一支11人的检察志愿者团队,助力安庆市机场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和核酸采集点,严把高速路口出入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清明时节雨纷纷,持续冷空气带来的降温、雨水,给坚守在疫情防控值守的一线人员带来了不便,但“疫”线的坚守,检察人义无反顾。在简易搭建的检查监测点内,检察志愿者按照轮班执勤制度,24小时不间断值守。引导来往人群有序扫码,严格执行“两查两核一登记”,有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统一、有序、快速、高效。
  大观区检察院志愿者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