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优化营商环境】“百名政法干警进百企”,石首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2-04-06  作者:刘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6日电(通讯员 刘娟)自石首市委政法委开展“百名政法干警进百企”活动以来,石首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检察工作职能,助力打造服务企业最优发展环境。 

  一周以来,石首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任等共20人前往联系企业开展一对一走访活动。 

  “企业发展中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 

  “企业现在经营状况怎么样?” 

  “对检察机关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 

  ...... 

  走访过程中,石首市检察院检察干警与联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和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检察干警还向联系企业发放了检企联系卡,便于企业及时向检察机关寻求帮助。 

  企业负责人纷纷对联系干警的走访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解决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石首市检察院将继续以“百名政法干警进百企”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检企联系,通过开展法治宣讲、一对一法治帮扶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为石首市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