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疫”不容辞,检察干警全力备战核酸检测培训
时间:2022-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7日电(通讯员 李玉玲 杨碧莲)为全面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好“四早”要求,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支撑作用,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响应《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关于加强核酸采样辅助员技术培训的通知》要求,积极派员参与核酸采样相关工作培训,助力织密社会面管控网格。 

  在学习了现场核酸采样注意事项、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信息录入工作、防护服穿脱以及核酸检测录入系统实操工作后,检察干警还进行了核酸检测录入系统操作练习并邀请作为志愿者进行核酸采样示范,加强对整个流程的全面、系统的认识。 

  全民核酸检测是目前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链最有效手段,采样信息录入工作是其重要一环。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表示,我们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松懈!接下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始终配合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传递检察温情,主动担当、尽职履职,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序进行,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