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检察院与银行以党建共建促进金融风险防范
时间:2022-04-08  作者:蔡慧敏 李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8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李靖)为加强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根据区直工委《关于深入开展2022年度机关和企业党组织“1+1”党建共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启动机关和企业党组织“1+1”党建共建工作。
  会议由宣州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立夏主持,宣州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共建、先锋共创、帮扶共促”的共建任务,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今后,宣州区检察院党支部将发挥机关党建优势、政策优势,加强对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党支部的业务指导和政策引导。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党支部也将发挥与群众“钱袋子”生活紧密联系的优势,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通过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相互借鉴,相互帮助,推动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发展”的双促进良好格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