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 洪湖市委组织部领导赴疫情防控一线 慰问值守人员
时间:2022-04-12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2日电(通讯员 袁瑶)4月11日,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赴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值守人员,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陪同慰问。

  

  虽是四月,也是烈日灼灼。值守燕窝高速路口的工作人员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和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心系工作人员前往一线慰问。

  辛苦大家了,感谢大家在人民需要的时刻能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为保障人民平安树立起坚实屏障。”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说道。

  王亚国部长详细询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防护装备、食宿等生活保障情况,向防疫值守干警送上慰问物资,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保护好人民健康为宗旨,履职尽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服务人民、造福人民作为基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党员干部就在哪里,要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共同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

  

  慰问结束后,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和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一行前往检察院乡村振兴驻村联系点燕窝镇天福州村调研乡村振兴、督导疫情防控,"三清一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令远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陪同前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