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 无私献血汇爱心,传递温暖心连心
时间:2022-04-12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2日电(通讯员 袁瑶)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4月11日,洪湖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八点半一大早,检察干警们来到集中献血点,在现场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志愿者有序进行身份登记、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测验血型,通过严格检测合格的志愿献血干警登车献血,完成献血后,血站工作人员现场颁发了义务献血证书。 

  虽然很紧张,有点害怕,但是一想到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我可以做到。”第一次献血的干警说道。 

  本次献血成功献血11人,献血总量累计达4000毫升。

  义务献血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此次开展的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博爱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文明风尚,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参加义务献血,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