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驻点单位办实事 社区“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4-13  作者:汪林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3日电(通讯员 汪林升)“我们代表社区居民对你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4月12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腊树园社区居委会为大观区人民检察院送来了一面“为民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感谢腊树园社区红领工作站及局长驻点为居民排忧解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今年以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作为腊树园社区红领工作站站长,围绕群众反映问题定期主持联席会议,与工作站成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确保群众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为了解进度,欧阳水根时常到社区相关问题点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群众意见,组织落实,确保群众满意,解决了路灯安装、道路安全、生活污水排放等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作为腊树园社区局长驻点单位,积极组织全体干警下沉社区150余人次,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该社区铲冰除雪、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力量、取得实效。
  今后,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红领工作站、局长驻点工作室等载体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阵地,一如既往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百姓营造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