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广信区检察院开展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提升干警素能
时间:2022-04-13  作者:蔡中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13日电(通讯员 蔡中华)4月13日,上饶市广信区人民检察院以党史知识、政治理论、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干警素能提升知识测试,并就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如何推进检察工作问计于干警,群策群力促发展。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余智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中华联合监考。

  此次测试采用限时、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知识,全面考察干警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考核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测试期间,干警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确保了测试效果。

  测试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测试中能够积极主动查找自身能力不足,并在不足中锤炼业务能力,能够激发干警人人争做检察主人翁、不当看客,把“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落到实处,推动“高质量、走前列”工作目标的实现。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