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宣州区检察院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时间:2022-04-14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4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团区委书记汪杨、副书记陶紫璇等一行来到宣州区检察院,为该院获得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第一检察部进行授牌。宣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星辉,副检察长陈立夏、第一检察部主任洪多多等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汪杨同志为获得荣誉的第一检察部进行了授牌,并对区检察院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汪星辉阐述了近年来宣州区检察院在未检、志愿服务、普法方面积极推进青年工作,积极打造未检工作室亮点情况,并表示今后该院将继续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院青年文明号的层次和水平。
  据悉,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宣州区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以树立检察良好形象为契机,从抓早、抓好、抓实出发,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在狠抓检察业务、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多样化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义务献血、朗诵演讲、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等各项志愿活动,积极传播文明正能量,助推检察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