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争做护国的“小卫士”!
时间:2022-04-15  作者:沈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5日电(通讯员 沈亮)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来到华中路第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课堂上,检察官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带领同学们通过历史回顾、案例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内容、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这堂生动活泼的法治课,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明白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道理,学会用自己的小小力量,争做守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课堂最后,检察官带领同学们作出庄严承诺:请党放心,护国有我!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