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李令新检察长到大观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5  作者:汪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4月15日电(通讯员 汪薇)4月14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一行到大观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大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等陪同调研。
  李令新一行首先查看了该院检务工作区,重点了解网络公开听证室、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等相关情况,随后与该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汇报了该院上一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李令新对该院整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院今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同时对该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加强检察环节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既要统筹推进,又要善抓重点。依法能动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紧盯工作进度,加强数据分析,固长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条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保持良好态势,擦亮工作品牌。保持劲头、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争创效果更好、影响力更大、认可度更高的检察工作品牌。
  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监督管理。院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好头、做表率,把大观检察队伍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打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