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清城区检察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8  作者:刘影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4月15日电(通讯员 刘影丽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清城区检察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院内挂网、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让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利用LED显示屏投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有奖问答活动,确保学习入脑入心,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城检说法》专栏发布关于危害公共安全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全民对公共安全的防护意识,携手筑起公共安全防线。组织各部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法规、熟知法规、遵守法规。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让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