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上饶市检察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4月19日电(通讯员祝勇雁)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打造模范机关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担当职责使命、服务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的有力抓手,是破解新老难题、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打造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要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培育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激励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着力打造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在能动履职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在“比学赶超”中提速提质提效,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中促成效。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要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常态化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抓好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