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吉林大安: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市“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4-19  作者:马春 别玉兵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正义网吉林4月19日电(通讯员 马春 别玉兵)冬眠树木正逢春,恰是植树好时节!

  为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推进国土绿化,坚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精神。4月18日上午,按照大安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在嫩江湾湿地公园外滩参加全市党政机关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迅速掀起了我市春季造林绿化的高潮,推动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在植树活动现场,参加志愿服务队干警一个个挥锹铲土、堆踩新土、丈量尺寸、严格把关,把每个步骤做的一丝不苟,植树场地一派盎然生机。一番紧张有序的忙碌之后,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一抹抹新绿为广袤的原野披上了新装。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院借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变成生态价值转换的实际行动,树立环保意识,为建设环境美好、生态文明大安添上一抹新绿。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