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司法为民,问需于企!卜开知检察长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4-24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24日电(通讯员 程惠)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到包联企业湖北富润尼尔森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近期更名为湖北富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问需于企,助力纾困解难。

  

 

  实地走访中,卜开知检察长走车间、看产品、听规划、问效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产品生产、销售、市场等情况,询问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涉企矛盾纠纷大化解,现场沟通研究解决措施。

  卜开知检察长鼓励企业要做好资源整合,确保后续原料、零部件供应,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谋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人才招聘困难问题,他表示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职能,着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因素影响,共同帮助企业解难题。

  卜开知检察长指出,区检察院将紧扣上级要求和区委中心工作,把服务保障大局和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自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认真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八大行动”,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和帮助,为企业生产经营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