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检校共建,只为守护这份特别的美好
时间:2022-04-25  作者:黄颖 陈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4月25日电(通讯员 黄颖 陈叶4月20日上午的福州市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鲜红的少先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响彻校园。以“争红领巾奖章,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暨检校共建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中,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朝气的步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玉芳工作室”负责人郑玉芳代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为孩子们献上祝福:“每个生命都是宇宙的作品,都是一个奇迹。相信自己,你们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特殊的风景;相信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尽情地绽放你们的生命。希望你们能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尽情地绽放自己,让这个世界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善良。”

  随后,郑玉芳结合工作实际以案释法,向该校教职员工普及了特殊学生群体的法治保护工作,建议学校加强对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法治意识的培养,让每个孩子都能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守护这份特别的美好,长乐区检察院与长乐区特教学校将同心共济,全力推进检校共建工作,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丰富的课程、活动,为特殊学生群体的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