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支部共建,让“1+1”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亮起来
时间:2022-05-09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9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深入推进机关和企业党组织“1+1”党建共建工作,发挥机关和企业党建融合发展的化学效应,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宣州区检察院工作实际,联合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宣州区检察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相关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真正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重点围绕“五个一”进一步组织好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