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玉山:检察长下沉基层,遍访挂点社区
时间:2022-05-09  作者:徐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5月9日电(通讯员 徐翠)为进一步搭建好与挂点社区的连心桥梁,用心用情服务好社区群众,与社区群众感同身受,与社区干部同心同向,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雷深入基层,走进冰溪街道遍访挂点社区。

 

  在此次实地走访调研中,陈雷与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了社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工作能力、精神状态、矛盾运行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向社区干部及居民讲解了玉山检察的工作情况,倾听社区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检察工作。

  陈雷检察长此次遍访挂点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玉人员排查、抗疫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社区对于抗疫方面存在的难点赌点问题。同时,对抗疫一线辛苦付出的干部和志愿者们表示殷切的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玉山县人民检察院会与社区干部一起,从严从细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弦,同心抗疫,勇于担当,共克时艰,为战“疫”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