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  作者:沈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1日电(通讯员 沈亮)5月1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干警纷纷畅谈体会,表达对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展现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对党忠诚、实干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马雪征: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万众瞩目之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100周年节日的盛典,气势恢宏,意义非凡。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我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国之大者”,更新法律监督理念,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准办好每一起案件,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章严春: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历程,把“为人民服务”牢牢记住,把“以人为本”铭记于心。对群众要保持百分之百的耐心、细心、贴心,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方美苹:百年间,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书写了辉煌历史,用青春铸就了伟大中国。正值青春的我们,要以优秀前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更要以能动履职为建设绿色宜城、打造生态迎江添砖加瓦,不负韶华,绽放检察人的光彩!
  沈亮:“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青年检察干警要常怀激情,永葆理想信念,于“国之大者”中奉献青春之小我,以更高的标准答好“依法能动履职”的检察答卷,让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张亮: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要做“五个模范”,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将不忘从检初心,以“五个模范”为目标,坚持干一行精一行,勤于学习思考,不断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检察、青春之中国。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