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大观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1  作者:余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1日电(通讯员 余夏)百年奋斗永葆初心,青春聚力新的征程。5月10日上午,大观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中国共青团成立后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就,并对在新的征程上,如何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提出了新的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大家深受鼓舞。干警们听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赓续红色血脉,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砥砺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为推进大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