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凝聚各方力量 守护公共利益——大观区检察院开展“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余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2日电(通讯员 余夏)5月9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培训,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志愿者受邀参加培训。此举旨在切实发挥最高检“益心为公”云平台在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发现、专业咨询、辅助办案等方面的作用。

  各位专家志愿者首先观看最高检《益心为公,天下为公》专题宣传片,并在检察干警现场辅导下进行平台注册、登录、线索提报等实际操作,熟练操作平台相关功能。
  培训会后,该院通过专题汇报等方式,介绍了大观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充分肯定近年来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纷纷表示将以公益保护志愿者的身份,助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新发展。
  维护公共利益,人人都有责任。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将能动履职、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作用,借助“外脑”智慧,凝聚各方力量,为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