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造林正当时 齐心合力添新绿
时间:2022-05-16  作者:刘文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5月16日电(通讯员:刘文晶)春风和煦春雨润,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园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干警们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互相协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番辛勤的劳动后,一颗颗充满希望的小树苗,在春天的微风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大地平添丝丝活力。

  绿色是最美底色,生态是最靓优势,一直以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额尔古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