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宣州区检察院深入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6  作者:蔡慧敏 李宜岚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16日电(通讯员:蔡慧敏 李宜岚)为倡导、传播科学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鉴别能力,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深入辖区水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沿街商户、社区居民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危害、防范对策以及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还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开展违法活动,要及时举报。

  邪教类犯罪活动残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危害社会和谐甚至国家安全,是检察机关依法打击的重点对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的认识,让群众了解了邪教组织的危害,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了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