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检察长参加人大代表进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时间:2022-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17日电(通讯员 程惠)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作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人大代表进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卜开知检察长先后到湖北衡盛钢构有限公司、荆州市中宇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北卓达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走访过程中,卜开知检察长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在生产销售、招工用人、资金周转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分析研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一些政策困惑即时进行了答疑解惑。

  同时,卜开知检察长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要求企业在稳定生产的同时,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卜开知检察长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把收集到的问题情况如实反馈、及时协调解决,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