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莆田: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严家教正家风,传美德促文明”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7  作者:韩梅婷  新闻来源: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莆田5月17日电(通讯员 韩梅婷)“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5月17日上午,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辖区“莆阳家规家训馆”开展“严家教正家风,传美德促文明”主题党日活动,以家风建设助推作风涵养,以“润物细无声”的教育端正家风,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使党风检风更加纯净清新、清廉风尚更加深入人心、党员干部更加廉洁自律。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集体参观馆内《陈俊卿家训》、《九牧林氏族范》、《黄氏六谕不戒》等多个姓氏的家规家训,四名党员干警结合实际,围绕活动主题,与大家分享家风故事。

  活动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家风建设体现到家庭和工作生活中去、融入到党性和品德修养中去、落实到遵规守纪的自觉行动中,时刻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为动力,弘扬优良家风、厚植家国情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