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22-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5月19日电(通讯员:李虹烨、孙勐)为持续深入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营造致敬英模、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

  “启迪他人,刚柔真我。”滕启刚同志生前系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滕启刚同志扎根基层法院工作30年,历经刑事、行政审判和派出法庭多岗位锻炼,始终奋斗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最前沿,以恒心践初心、以生命担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一心为民、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被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称号,被辽宁省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号召全体干警要以滕启刚同志为榜样,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相结合,以先进典型为参照标尺,汲取先进典型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做到忠诚敬业、倾心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对党忠诚、勇毅前行,努力开创额尔古纳市检察工作发展新局面。

  弘扬英模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肩负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职责使命,用心用情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更优履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