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全市检察政治、党建及基层院建设工作拉练来到公安
时间:2022-05-24  作者:黄苹 赵可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4日电(通讯员 黄苹 赵可馨)近日,全市检察政治、党建及基层院建设工作拉练活动来到公安县检察院。荆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带领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办、老干办一行9人及各基层院分管领导、政治部主任、政工骨干参加活动。

  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谢俊嵩一行首先来到荆江分洪工程北闸,参观荆江分洪工程纪念园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全体参建军民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创新拼搏的精神。

  参观检察文化、基础设施建设

  北闸之行结束后,谢俊嵩一行来到公安县院,实地参观机关文化墙、办案工作区、档案室、书吧等场所,通过听取相关部门干警的讲解,详细了解该院的检察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

  召开检察政治、党建及基层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忠诚铸检魂》主题宣传片和五四青年节展演视频《致先辈》,公安县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从抓实政治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汇报该院检察政治、党建及基层院建设工作情况。

  “你们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具有影响力,青年干警培养成效明显,检察业务质效提升显著,基础设施焕然一新,已经有了很好的工作基础。”听取汇报后,谢俊嵩对公安县院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积极学习借鉴各院好的做法与经验,取长补短,持续发力,积极围绕中心大局能动履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最后,公安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道山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拉练活动为契机,以“质量建设年”“素能提升年”为牵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院各项决策部署,瞄准“再创全国先进检察院、再造公安检察新辉煌”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全面、全员、全勤”常态化学习练兵,全力推动公安检察工作继续提档升级。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