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 荆州市检察机关到洪湖院开展检察政治工作拉练
时间:2022-05-24  作者:李晓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4日电(通讯员 李晓红)为全面贯彻落实《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全面、全员、全勤”常态化学习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中“两月一比”练兵计划,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活力,5月20日,全市检察政治、基层院建设及党建工作拉练活动来到洪湖市检察院。

  

  荆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带领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办、老干办一行8人及各基层院分管领导、政治部主任、政工骨干参加了本次专项拉练活动。

  

  谢俊嵩一行先后来到螺山镇中原村未检基地、共享田园进行实地观摩。

  

  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洪湖检察院的“两房”建设成果:院文化墙、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院史馆等场所,听取了该院基本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该院政治、党建、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朱野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宣传片。

  随后,洪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以《千锤百炼淬铁军  能动履职求极致》为题,从“坚持政治建检  抓党建聚人心”、“坚持业务立检  抓素能提质效”、“坚持从严治检  抓纪律树正风”、“坚持文化育检  抓创建铸检魂”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在检察政治、党建及基层院建设的主要做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现场调研我们看到了洪湖检察工作的强劲发展势头,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一月在全省排名第三、二月排名第二、三月排名第三、四月排名第七的好成绩,实现了“起步就冲刺、开局就精彩”的目标。”谢俊嵩对洪湖市检察院在抓检察政治、基层院建设及党建工作方面的具体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