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进乡镇
时间:2022-05-26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5月26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扎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解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在洪林镇街道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5月1日,《反有组织犯罪法》就正式实施了。大家生活中如果遇到了涉黑涉恶等有组织犯罪行为,一定要积极主动举报。”在宣传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要知法守法,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有组织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深化群众对有组织犯罪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常态化打击黑恶势力和有组织犯罪的信心,营造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宣州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进一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