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民族政策宣传月丨市检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2-05-26  作者:谭牧 李虹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5月26日电(通讯员 谭牧 李虹烨)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全院干警对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答题方式进行,重点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为测试主要内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全体检察干警民族团结意识,将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维护民族团结等各项要求融入检察工作。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将强化检察履职担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加大对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把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