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调研指导汉川市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2-05-27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7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5月25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华一行专题调研指导汉川市检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孝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蕾,汉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华等陪同调研。

  叶华一行深入湖北裕建建材、宏武米业、裕华化纤等企业,实地察看汉川市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情况。随后,叶华与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多侧面了解汉川市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

  叶华充分肯定了汉川市检察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尤其对市检察院聚焦企业司法需求,以优化工作机制为抓手,不断强化监管举措,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和精准服务,积极推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八个小专项活动及企业合规改革深入开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叶华强调,市检察院要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优的机制、更强的能力、更好的效果,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汉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军从“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多方施策推进”、“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各方协调联动”、“聚焦司法需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汉川市检察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孝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蕾主持调研座谈汉川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