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关爱服务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2-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月31日(冯顺、杨碧莲)近日,为更好的关爱服务留守儿童,泰宁县检察院联合县杉城小学,以关爱服务贫困留守儿童为主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以爱心家长赠送节日礼物、结对开展亲子游戏等活动形式,为其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我们赢啦,我是第一名。”“这些游戏很有趣,我还得到了小奖品。谢谢检察官叔叔阿姨,今天我很高兴。”……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以爱心家长的身份,与20名留守儿童组队开展亲子游戏。通过“盲人摸象”、“两人三足”、“为你戴上红领巾”等有趣的游戏,为留守儿童们带去欢笑,也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向心力与凝聚力,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活动最后,检察干警还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书包、画笔等学习用具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近年来,泰宁县检察院通过春蕾安全员计划、成立“春蕾幸福家”工作室等形式,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接下来,泰宁县检察院将继续关爱服务留守儿童,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难题,为其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