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6月1日电(通讯员:孙勐、谭牧)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干警走进恩和俄罗斯族民族乡、三河回族乡、哈撒尔广场、拉布大林清真寺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引导各族群众互帮互助、和睦友爱,共同发展进步,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民族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普及率,增强了群众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持续增强各族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