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检爱同行 情暖童心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1日电(通讯员 沈亮)5月30日下午,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妈妈志愿者团队联合区妇联走进沐阳之家,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检察官妈妈下午好!”刚走进沐阳之家,孩子们就开心地打招呼,检察官妈妈俯下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好好学习,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沐阳之家负责人潘主任介绍了孩子们的近况,现在有的孩子注册了抖音账号,能自编自导拍小视频;有的孩子渐渐锻炼了生活技能,会帮助收银了;还有个小朋友刚来的时候不能说话也不能走路,现在通过康复不仅走路没问题,还可以与大人交流了,效果很好。大家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深深地为他们感到骄傲,祝愿他们能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童年。
  今年是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妈妈”志愿团队创建的第9年,9年来,检察官妈妈用温柔坚定的爱守护沐阳之家的“小天使”们,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爱的种子。未来,“检察官妈妈”志愿团队还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把未成年人保护这一神圣的“朝阳事业”继续做好。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