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关心下一代”向贫困学生献爱心捐款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月1日电(通讯员 廖素丹)习近平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切实关爱和帮扶贫困学生、残障儿童和重病孩子等困境青少年,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关心下一代”贫困学生捐资助学活动。活动中,干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共捐资1320元,本次活动所获得的款项将通过泰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部用于共同帮助贫困学生。 

  据悉,2004年以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已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19年。下一阶段,泰宁县检察院将深入开展校园普法专项活动,加强法律宣传普及和阐释解读,让青少年能够与法零距离,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依法能动检察履职,不断创新完善青少年检察工作,为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检察机关的一份社会责任。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