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粽叶飘香 温情端午丨市检察院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2  作者:谭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6月2日电(通讯员:谭牧)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干警凝聚力,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开展“粽叶飘香,温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登山比赛。当日上午8:30分,全体干警沿着额尔古纳湿地景区登山步道向山顶发起冲锋,一路上,大家边登山边欣赏沿途风景,畅谈工作与生活,既有奋勇争先的拼搏付出,又有相互鼓励的团结合作,充分展现干警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男女组分别决出一、二、三名。

  包粽子活动。活动前,食堂提前准备了粽叶、糯米、大枣等材料,登山比赛结束后,干警回到食堂开展包粽子活动。通过食堂师傅现场指导,干警们忙的不亦乐乎,清香的粽叶、晶莹的糯米,瞬间变成一个个饱满的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起聊端午习俗,共同感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

  粽叶飘香,温情端午。此次活动让干警们感受端午、走近端午、品味端午,在体会到传统节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