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清城区检察院开展“以法之名保护少年的你 亲子同绘”活动
时间:2022-06-02  作者:李惠如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6月2日电(通讯员 李惠如)为庆祝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结合“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清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亲子同绘”活动,让14周岁以下的小朋友们心中植根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如何掌握自我保护要领,感受单位、家庭给予的关心和保护。

  干警职工根据各自小朋友的实际情况和特长,结合“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陪伴子女完成绘画作品,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法。绘画比赛由工会、妇女委员会组织专业评委评分,最终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评审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清城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祝福每一位小朋友六一快乐,拥有幸福美满的童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