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法治宣传进银行 防范岗位风险
时间:2022-06-07  作者:蔡慧敏 季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7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季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治企能力。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走进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以“防范岗位风险、远离违法犯罪”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法治宣讲活动。
  法治宣讲课上,该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季炜针对金融领域职务犯罪案件,以案释法,通过简单质朴的语言深刻分析相关案件发生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预防建议。
  整个法治宣讲内容充实、语言精练、主题深刻,引来了在场近两百名农商行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受到了皖南农商行领导班子的一致好评。在宣讲课结束后,宣城皖南农商行负责人向授课检察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检企联系,有效提高了农商行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对促进防范岗位风险,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