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大观区检察院联合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开展企业合规考察
时间:2022-06-10  作者:储滢 刘青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10日电(通讯员 储滢 刘青青)6月8日,大观区检察院联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前往涉案企业,开展合规协议签订后的第一次考察工作。

  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及案件承办人在涉案企业代表的带领下,对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排污设施建设运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与涉案企业代表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涉案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的整改举措及合规协议落实情况,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及案件承办人查看了相关台账,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完善企业合规整改提出意见建议,督促涉案企业开展自查,彻底消灭不规范点。
  该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联合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对涉案企业合规整改情况进行定期查看、不定期走访,为涉案企业提供帮助,督促涉案企业按期完成整改。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