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上饶市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1  作者:童乔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6月21日电(通讯员 童乔凌)6.15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为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危害,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方式,如:保健品诈骗、中奖诈骗、免费赠送诈骗等,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群众更好地理解非法集资的骗局及养老诈骗,并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拒绝高利诱惑,远离诈骗。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和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下一步,上饶市检察院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树立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