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检察长党校授课,“走心”更“入心”
时间:2022-06-21  作者:柯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月21日电(通讯员 柯妍) 6月16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施兆受邀走进长乐区委党校,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讲授题为《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 以能动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专题辅导讲座。

  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重要精神和相关要求,林施兆检察长从历史、价值、实践“三个维度”阐述了人民检察事业的发展与变迁、《意见》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提出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意见》的思路和举措,引导学员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推动形成重视支持法律监督工作的良好氛围。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让大家对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能和法律监督工作有了更立体、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检察机关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共同为平安长乐、法治长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