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3  作者:张丽萍 王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月23日电(通讯员张丽萍 王海燕)“老板,这是《诚信倡议书》,您可以看一看,明码标价、公平交易,诚信经营会让生意越来越红火”“阿姨,您看一看这宣传资料,尊老爱幼、俭朴生活、明礼诚信让我们的家庭更加和谐”……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泰宁县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县大龙乡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周边商户、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及其他相关宣传材料,耐心地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说明。积极倡导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全民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