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长乐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中国共产党全国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展
时间:2022-06-23  作者:江大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6月23日电(通讯员 江大胜)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和动员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1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长乐区博物馆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中国共产党全国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展,重温我们党的伟大光辉历程。

  参观期间,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够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放在第一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新时代检察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高效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