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女童保护进校园 守护安全伴成长
时间:2022-06-23  作者:姚添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6月23日(通讯员:姚添)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儿童性侵害,6月23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女童保护”讲师姚添走进灵溪日升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安全教育课。

  课上,姚添通过互动游戏、PPT展示、情景演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围绕“如何正确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办、遇到性侵害后该怎么做”等方面,向学生普及了防范性侵害的常识,有效引导孩子们正确应对侵害行为,让学生学习如何保护自己。为提高宣传效果,姚添还以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为参与答题的学生准备了精美奖品,孩子们积极举手参与其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她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