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检察官“暑假课”,为孩子撑起法治守护伞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27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李婧)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先后到宣城市东湖九小、一小,开展以“安全伴我同行”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值暑假即将来临,检察官从交通安全知识、防溺水知识、防毒品知识三个方面入手,以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视频和真实鲜活的新闻事件,告诫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将安全牢记心间。针对目前一些伪装成“奶茶”、“可乐”、“跳跳糖”、“彩虹烟”等新型毒品蔓延至校园的严峻形势,检察官重点普及了新型毒品的特征、危害及如何识别新型毒品,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接地气、有意义的法治教育课,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平安校园建设和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