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小小禁毒普法课 绿色无毒从小抓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6月27日电(通讯员 刘景舒)近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清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清城区大观小学,通过法治副校长进校园讲课的方式,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涉违法犯罪。

  在活动现场,清城区检察院干警联合大观小学教师通过“预防毒品珍爱生命”课堂授课以及禁毒宣誓签名的方式,向青少年宣传禁毒防范知识,并与同学们进行知识问答互动,让青少年更深入地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加深对禁毒知识的认识,远离毒品的伤害。

  通过知识问答互动,倡导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应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合力共创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在活动中,清城区检察院干警也为青少年派发扫黑除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相关法律宣传手册,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