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打卡!法治教育基地等你来参观!
时间:2022-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29日电(通讯员 沈亮)6月28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迎来了暑期的第一批小客人——来自石化三小三年级的师生和家长们。

  同学们满怀新奇地跟着检察官讲解员的脚步循序渐进地了解法律知识。在动漫展示区,獬豸说法让同学们学习法律的兴趣逐渐燃起;在互动区,同学们通过拨打巨型电话的方式学习了地震自我保护、用电安全等安全知识;在“两法”抢答区,同学们互相比拼,争先恐后检验学习成果;在法治宣誓区,同学们跟着讲解员庄严宣誓做一名学法、守法、用法的青少年。

  在参观结束后,由未检干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法治课,“小朋友们,大家知道哪些法律知识啊?”“遭遇校园小霸王,你要怎么做啊?”授课检察官不时提出一些生活中的法律问题与孩子们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暑假期间面向全市居民开放,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打卡一起学习法律知识吧!

  [编辑:王冠]